這禮拜又去了日月潭,



這地方我國小時去過,那時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只覺得亂糟糟。
長大以後才發現日月潭可說是台灣獨一無二的風景,特別愛去。

這邊的餐廳不少,
不過我和小慢慢最愛這家,明湖老飯店。



500元的餐就有蒸魚喔,感覺不是很貴的魚啦,
不過因為新鮮,味道很好。

可惜這禮拜到時已經下午2點了,
服務生在收桌巾,老闆也說:休息了,晚上5點才又開始做生意。
我們只好換一家吃。



這樣看得出來是那一家嗎?
這一家的餐是400元的,可惜魚是炸奇力魚,
雖然魚炸得酥酥的也滿好吃,但鮮味就=0,
小可惜。

吃完午餐又去天仁喝茶,
新開的飯店叫大淶閣,天仁就開在大淶閣一樓。
它佔據了大廳的兩邊喔,
一邊是天仁,一邊是天福(天福是天仁在大陸的名字),
星巴克只能在陽台,呵呵……



我喝珍珠奶綠,小慢慢喝茉莉綠茶,
因為小姐推荐說:我們的珍珠很不錯。
不過依本人試喝結果,奶、綠都不錯,
唯獨珍珠,我想我還是比較prefer清心福全啊。

這邊真的不錯,
因為view很好。


台中的茶藝館不可能有這種view,


涼風徐徐吹來,旁邊二桌有人睡著了呢。

要離開天仁前又被小姐叫去喝茶,
還不錯喝,是日月潭附近種的 紅玉,台茶18號,
小姐很會聊天,我們又多認識了一些,
像這個台茶18號是7號和8號配種的,
茶改場種出來後把茶種給當地的茶農,
天仁再跟茶農打契約……


不過有點貴,這盒才75克,要450元,
換算起來一斤3600元,媽呀,
比我喝的烏龍還貴啦。

不過它真的有好喝啦,
沒有一般紅茶的澀味,只有清香,
喝起來很順口,帶一點點薄荷味(像青草的味道)。

回家自己泡也跟現場泡的一樣香,
配蜂蜜蛋糕吃,剛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