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三個禮拜了,
還是沒辦法收心回來寫論文。

今天下午在台中家中上網,
看兩個很久以前的朋友的部落格,
這兩個朋友對我來說很特別,
是實習時認識的,
我對她們的評價很高,
可是因人事的變遷(註)
現在很少來往了,
我常常在她們的部落格潛水,
因為我很想知道多一點關於她們的訊息。

其實知道了之後,常常我是傷心的,
因為真實生活中的我們算是漸行漸遠吧。
像關心的事不一樣、政治立場不一樣,
都是很致命的……

明明很在乎,但也許見面時一點兒交談都湊不上……

幸好生命中仍有小小的快樂,
idiot的來信頗有安慰作用……I'm not left alone.

註:到底是怎麼變得不來往的呢?實在很難說明,
想了十秒鐘,也許所有的事,都是因為「人事的變遷」吧……
很混又很真實的理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