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一個電視節目,
李敖說:最好的愛情是短時間內的事,
像歌裡唱的一樣:「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在當時,非常地想接近他的心情,
就是純度100%的愛情。

原來的歌詞是這樣的:

心戀
作詞:方忭 作曲:梁齡選 編曲:陳志遠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
假裝欣賞欣賞一瓶花
祇能偷偷看呀看一看他
就像正要瀏覽一幅畫

祇怕給他知道笑我傻
我的眼光只好迴避他
雖然也想和他說一說話
怎奈他的身旁有個她

因為現在已經證實,
愛情是一種化學作用,
10個月之後失去新鮮感了,
化學作用消失了,
就沒有愛了。

劈腿是人性,外遇也是人性。
(要找愛的話,必需有一個新的人,
才能讓你的內分泌再度分泌,
再有新的化學作用。)

說的真對。

不過我想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當初的激情已經褪去,
但你們仍願守住當初的承諾,
不離不棄,陪伴彼此。

想得清這一點的,就不會劈腿、外遇了吧。

最好的愛情也許讓我們記憶深刻、不斷回想,
但生活裡,重要的是 過好每一個今天。
老話一句:過日子比過年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