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47 (Medium)

話說今天是俺生日,
本來計畫回家,還預約看牙,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昨天感冒發燒了,
經公館名醫張文源醫師診治,
發燒39.1度,是當日全診所患者量到的最高溫度(!)
而且張神醫馬上發一個口罩給我,
叫我不要傳染給別人,很有可能是流感。
所以我就沒回家了。

幸好張神醫藥到病除,我一吃藥就退燒了,
今天也好多了,下午睡一下,便請小慢開車帶我去大湖採草莓。

今天跟以前一樣去樂透草莓園。
map
地圖A是大湖國中,B就是樂透草莓啦。
(這樣應該找得到吧?)

官網請按這裡

DSCF2524 (Medium)
遠遠看要像這樣,有紅紅的草莓露出來,
比較能採得開心。
今年農曆過年時也想去採,
但草莓不多,很多是整畦白白的花,
所以就放棄了。
(而且聽說當時的價格是每斤280元!)

DSCF2532 (Medium)
小慢很認真低頭採草莓(他的黑毛衣是我打的 ^^ )

DSCF2539 (Medium)
雖然是下午去,但還是有大顆草莓。

DSCF2540 (Medium)
老闆說遊客大多是早上10點到中午時到,
下午3、4點就回家了。
(意思是想採大草莓請禮拜六一大早~~)

DSCF2531 (Medium)
這隻,我以為是螢火蟲,
但小慢說是菊虎,肉食性的。
我的第一反應是:那幹麻趴在草莓上?
第二反應才是:原來牠守株待兔啊~~

樂透草莓的老闆是個客氣的老實人,
小慢有2顆草莓剪下了才發現被蟲咬過,
老闆馬上挑出來,不算錢。
我們回家時他又在路口幫忙看車,
送我們走他才進屋。好感動。

DSCF2558 (Medium)
回家一邊PO文一邊吃草莓,好甜啊,
完全不酸喔。
要是老闆把他的小車車借我坐著採草莓就更好了。 ^^

對了,今天的價格是一斤80元。
去年曾採過一斤180元的我跟小慢當然就大開殺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