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老闆辦的活動,有剪刀大放送,
不知為啥,我一下子就想到金斧頭、銀斧頭和鐵斧頭的故事 ^^
但活動辦法還是要看清楚,不是你說你的是鐵剪刀,就可以得到金剪刀啊。

總之這個活動真是獎項豐富,讓人開心到忘記害羞,
如果你有作品,就一起來試試手氣吧。

我的作品是用ME布組做的:

拼布被
P1010219 (Small).JPG

拼布被
DSCN0163 (Medium).JPG

還是拼布被
DSC00316 (Medium).JPG

沒辦法,家裡2個小孩,
被子需求量很大呀。

順便閒聊一下好了,
以前剛開始做拼布時,最喜歡做包包,
因為覺得實用,自用送禮兩相宜,
拼布被……覺得沒三小用途,只是掛好看的而已。

但家裡有小孩以後才發現無用之用是為大用,
拼布被真是百搭,
小孩在家睡可以墊,出門換尿布也可以墊,
可以當小被子蓋,也可以當包巾擋風、擋太陽,
總之很好用,我娘讚不絕口,
讓我失心瘋做了很多條。
(而且還要繼續做,我真是瘋了。)

好啦,聊完啦,
祝大家好運中大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