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很愛縫東西,
不過對於 要不要送人 很遲疑,
我常常想要做一個什麼東西送人,
不過做到一半時就又反悔了,
因為總是會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如果自己用,或只是拍照放在網站上,
就還好,但送人……呃……

另外也有很多其他的考量,
像是 不實用,或 後遺症,
像我一直不敢做小鞋子送同事的小孩,
因為怕穿了走路跌倒,
這樣我會很緊張。

話雖如此,
還是有一些東西有送人,
通常是 心一橫 就送了,
安慰自己,反正如果對方不想要,
就丟著,自己也不會知道,
鴕鳥心態,哈哈……

最近在做十字繡,
大部分是美美的圖,
較不具實用性,
也很難送人,
我看要到有人搬新家,
才有辦法裱一個送,
不過,這又牽涉到,
風格搭不搭的問題……

我真的是 搞操煩 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