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是太開心了,今天拿到了訂的綠豆椪~~~
(端午節才過沒多久,就吃月餅,會不會太離譜??)



不過我真的很想吃,而且正好這禮拜妹婿有到清水,
所以先訂好3盒,再託妹婿去拿。
我喜歡吃沒肉的,小慢喜歡吃有肉的,所以訂了2盒有肉的,1盒沒肉的。



1盒有12個,這下子我可以開心很久了~~~
這家的真的超好吃,妹妹結婚時的喜餅就是他們做的,
所以才知道有這麼棒的店。
棒到什麼程度呢?我和小慢吃遍台中有名的餅店,
如x福堂、x記、x花齋、老x花x,都比不上這家!!

它的餅(不管是綠豆椪,還是喜餅)都是烤得剛剛好,
帶一點溼度,吃起來不會乾,
餅皮軟硬度剛好,內餡也調的很對我的口味。


照一下盒子……就是這家,克明餅行。


至於價錢的話,真的很便宜,
不過老闆說最近沒什麼人買綠豆椪,
是我訂他才備料去做的,照去年的價錢賣給我,
如果到今年中秋節他價錢要漲一點點,沒辦法,原料也都漲了。

==============================
97.06.19平衡報導

小慢說其實沒那麼神,這個綠豆椪,
就是綠豆椪。
一個綠豆椪該有的,它都有,
綠豆椪不該有的,它都沒有。

哈哈,講得真玄,
不過小慢也認為這是他所吃過最好吃的綠豆椪~~

(今天也帶了2個給同事吃,同事也讚不絕口啊!)

=============================
97.08.25

王瑞瑤的部落格
http://blog.chinatimes.com/eat/



這個人很厲害喔,前一陣子我很常在廣播聽她講吃的,
講得精辟入裡,她不管講什麼,都讓人好想去吃吃看喔!

最近發現她在中時部落格有專欄,
真是太開心了!而且目前最新文章就是綠豆凸,
真應景!

不過兩粒9999元的月餅我就不心動了,
魚翅加鮑魚、鵝肝加松露,
不是我不能接受新口味,
而是這些東西跟月餅差太遠了!!

大飯店就是這樣,
過年時賣年菜,端出來魚翅加鮑魚、鵝肝加松露,
端午節吃粽子,也是魚翅加鮑魚、鵝肝加松露,
現在中秋要吃月餅了,又是魚翅加鮑魚、鵝肝加松露……
夠了沒?


今年的月餅我應該還是會買克明的,
妹婿的公司會團購,到時跟他一起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