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又開始繡我的瞎眼睛十字繡,
慢慢地習慣了38ct了,
不用像一開始,要聚精會神地對格子,
現在可以憑感覺繡了。

而且38ct很省線,這個圖稿又很多是1 over 2,
材料非常省,感覺就算拿貴一點的線來繡也ok!
(不過我是用dmc啦……)
而且1 strand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
就是線比較不會打結,
不用擔心要弄什麼鐵軌繡法、平行繡法等等。

這個作品算是我第一次嚐試不同的技巧,
以前的作品多是簡單的十字繡和迴針縫。
我覺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因為這個圖稿很漂亮,
又是免費的,說明也都很清楚。
算是更上一層樓了吧,嘿嘿。

等我再厲害一點,我就要來挑戰抽紗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