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人冬至很認真吃湯圓,
早上吃甜湯圓,中午吃鹹湯圓,
點心是大元鹹麻糬(乾式湯圓)。



不過我媽煮的湯圓都沒餡,所以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喜歡吃鹹麻糬,
這讓我分外想念正常的甜麻糬,
我同學買過一家很好吃的,
名字是三個字,所以我上網找。

蔡芊說好吃的彰化甜麻糬,
那就在秀傳附近嘛,叫「玉瓏坊」,
不過我覺得名字聽起來不像,
查了一下,發現我上次吃的那家叫「玉華珍」。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家的來,麻糬比一比。



塑膠袋:兩家長得很像,都是粉紅色。



盒子就顏色不一樣了,不過型式一樣。(大小一樣,蓋子形式也一樣。)



裡面的麻糬也都一樣,價錢也一樣(20顆90元,好便宜啊,我以後沒辦法在別的地方買麻糬了。)

試吃結果:兩家口味差不多,
都是紅豆、花生和芝麻三種,
吃不出那裡不一樣耶……
都很好吃。

以上是不負責任又不仔細試吃報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