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姐很久沒來辦公室了,一來就說她的新工作需要棉棉包,我覺得受到暗示,必需幫她做一個,就做了這個。








我是好人嗎?

為什麼你覺得我會答應你呢?

(百思不解的自問自答……)



不過應該還是會給洪小姐一個吧,

等我多做幾個再來分配。



=============================



951030

又做了一個綿綿包,

這個好低調啊,大家會不會不喜歡?

不過它有同色系蕾絲邊耶~~

很少看到黑色蕾絲吧!





一開始是用紅色的繩子綁,

不過覺得怪怪,又去剪了黑色的緞帶。

應該有比較順眼吧?




===================================

951101第三個棉棉包

做到這個時已經不想再做下去了……

我果然是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的牡羊座。



正面有一隻不像瓢蟲的小瓢蟲,

反面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