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Medium).JPG

從 發願 要做這件嬰兒被到真的做好,居然隔了2個禮拜。
我是怎麼了???
一年只有52週,也就是只能做26件嬰兒被耶。


P1010222 (Medium).JPG
再扣掉我要出國,這樣不是更少了嗎?
一想到這兒,更加覺得同事勸我把作品拿出來賣真是不可行。
當然一開始是因為不會有人買,
但現在認真想起來,
我的生命這麼有限,
作品拿來賣怎麼算都不划算吧。

P1010224 (Medium).JPG
這張可以看出壓線是全壓平行線,
炫麗的壓線圖形固然令人驚豔,
但樸實的效果也不錯。
而且非常省時,
這種壓線方式應可獲頒「尊重生命」或「愛惜生命」獎啊。

為免看到這篇的人沒看到上篇,
重提一下這是仿照MODA BAKESHOP的教程做的。

什麼?原作比較好看?
噢,那就別告訴我了。
真是令人傷心啊。

PEIQIN小寶貝,你還不滿一歲,審美不要太嚴苛,
人生就是要試著接受不完美啊。
(這樣亂教會不會讓小孩產生奇怪人生觀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