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310208 (Small).JPG

其實這篇文章有一個副標題-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Thai !
這個包包是為了要去泰國做的。

我這一陣子提的包包是這個禮物包
顏色我非常喜歡,做起來來非常簡單。

但是,唯一的缺點,
就是沒有拉鍊&不能斜背。
(不是說唯一嗎?怎麼一下子就寫了2個缺點?)

出去玩的時候,還是要一個斜背的拉鍊包比較合適。
先前做的小鳥包就有符合這個需求。
但是,這個小鳥包已經很舊了,
只有很勤儉的阿母騎腳踏車去巷口的ok超商時會背。

那怎麼辦呢,我要回祖國了耶。
(自從上次去了泰國,我跟小慢就把泰國認作是祖國了。)
只好再做一個啦。

這個包先前有做過2個
非常容易做,而且又好用。
我先前背那個咖啡色的,
就是背到角角磨破了才換掉。

所以這次又做了這個。
因為外面的口袋不常用到,就省略。
另外為了要能斜背,兩側加了勾勾。

P8310210 (Small).JPG

今天晚上再來車它的斜背帶。

另外內裡是黃色大花布。

P8310214 (Small).JPG

其實做完有一點點小後悔,
我比較喜歡內裡的花色。
但小慢說他喜歡外面的花色。
(這人的配色跟一般人不是很一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