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是把word裡的字型弄成圖檔,
然後墊在格子下面當底圖描出來的,
還滿快的,一下子就有26個字母了。

有了字母以後就可以自己變化啦,
像這個forget me not就是應用作品。


不過這跟我的理念不同啦,
我不喜歡叫別人不要忘記我,
會記得的自然忘不掉,
忘掉的叫人家強強記也太勉強。
而且「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大家都認真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不要想來想去比較實在。

ps。可能我真的太認真執行我的想法,
朋友們真的大多 相忘於江湖,很少聯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