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8 (Small).JPG

其實我以前對美國有刻板印象,
覺得美國(白)人又蠢又笨,沒文化,
只會抱一大碗公爆米花在家看電視(或汽車電影院),
拼布還要套公式,
還是優雅的日式風格吸引我。

但這幾年隨著我對自己的了解增加,
我不是那種願意做苦工的人,
慢慢覺得像快速機縫、翻車技法等等才是真的適合我啊。
而且美國棉布亮麗的色彩,
也吸引我的目光,
pre cut布組能讓你快速完成拼縫,
成就感大增,
不得不承認美國人還是有一套。
(只是我慣用公分,要換成inch還滿痛苦的……)

P1010079 (Small).JPG

講這麼多廢話,
跟今天show的簡單口金包真是不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