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個高中同學的網頁,
多是寫她小孩的事,
我原本以為那個網頁只有放照片,
後來才發現是幫小孩寫的日記,每天都寫。

很怪的感覺。
這個人,我高中時覺得她是很特別的人,
她沒有故意,但是就是能補捉住你的目光,沒辦法移開。
而且我想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班上很多人對她都是這樣吧。

而且我可以想像我任何一個高中同學結婚,
就是沒辦法想像出她結婚的樣子。

偏偏她很早就結婚,比任何一個人都早,
然後又生了小孩,兩個。

然後現在的照片都是老公小孩,
她的老公,看來很平凡,
跟她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
有一種不能平衡的衝突。

不過我知道平凡人也好,
有平凡人的幸福。

想太多的人福氣比較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