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養貓呢,尤其是自己住苗栗的那一段時間,
超級想養一隻貓。

而且都已經跟房東講好了,房東也答應了。

不過終究還是沒養。

因為太想養了,那一陣子瘋狂地在網路上看養貓常識,
也研究了如何認養貓、認養後該做什麼事(晶片、結紮、驅蟲等等)
然後就是研究得太徹底了,便了解自己不適合養貓。

貓很怕寂寞,比我還怕。(雖然他們都裝得很高傲,像我一樣。)

而且小動物們需要你愛他們一輩子。
這也是我沒辦法保證的事,我沒辦法確定……

所以後來沒抱一隻來養。

不過在網路上看別人家的貓,
還是有點羨慕……



這禮拜在南屯看到三隻小貓,很可愛,趕快拍幾張。
沒養貓的我,眼前出現了三隻免費模特兒,真是太開心了……



小貓貓還滿有警覺心的。



其實隔很遠(約三公尺)。



溜……

好啦,這樣我的網誌裡也有小貓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