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熊TADA外拍......



背景是安藤忠雄筆記本。
我想不是安藤做的,只是模仿安藤的風格做出來的……



這隻是昨天小慢慢一直睡,我無聊之下做出來的大頭熊。
不過很冤的是,我做到一半就把它取名叫大頭熊了,
結果……做好了以後跟小呆熊一比,
小呆熊的頭比較大……


超級比一比……

小呆熊獨照


再來一張


還有,這禮拜我看了很多很棒的手作網站,
我覺得我應該不要侷限要「做拼布」,
拼布的工太繁複了,
如果能做得又簡單又好看,
不是更好嗎?

就這樣吧,以後的方向就是「又簡單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