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最痛苦的就是搭飛機了,
目前我去過的地方和搭飛機時數是:
北海道-4小時
京都(大阪)-3小時
峇里島-5小時
經過上述三次經驗,我忍耐飛機的時間應該是3小時,
所以以後我的國外旅遊大概只能到京都和香港了……

搭飛機真的超痛苦,位子很小,
噪音又很大,搞到人快瘋掉。
飛峇里島時去程和回程都有亂流,
機長每隔20分鐘就廣播一次,
叫大家坐好,
我不太怕亂流,不過暈得很嚴重,
只差沒吐了。

還有華航的飛機餐不好吃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
之前林志玲搭包機回台時,
新聞還說華航以好吃的飛機餐聞名,
可惜林小姐不能吃,
害我有很大的期待,
結果這次的去程我跟小慢吃牛肉麵,
非常不好吃!!!!哎……
我跟小慢只好白酒一杯又一杯的喝,
麻痺自己的味蕾和大腦……

酒鬼夫妻解決問題的方式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