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20日沒上班,
都在縫十字繡,成果如下圖。(未完成)



其實小熊上次有縫過,
不過豆漿用布格子太細,眼睛很累,
就沒繼續縫下去。

大小黑熊比一比。



原來的圖稿來自Cross Country Stitching 2005 October
顏色有改過,一來我懶得出門買繡線,
二來原本的配色我不喜歡,就用現有的線繡了。

照完放到網誌上,才覺得大隻黑熊毛太疏了,好像掉毛一樣……
真的很怪,黑色線不知是買到仿冒品,還是放太久,
還是怎樣,2股繡起來就是不夠密,早知道就用3股繡。
不過我明明就是用14格布………2股怎麼會不夠密呢?
原設計圖是用另一種特殊線,毛毛的,不過我就不信邪,
用我的dmc310繡……哎……
早知找個毛線來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