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盒開工了,不過10點做到12點,只做了一半,
剩下的明天再做了。

布盒是最近網路上很流行的東西,
大家都在做布盒,我一看很喜歡,
但決定要不要做時就很猶豫,
主要是不知道要裝什麼,
想了很久,
今天還是決定做了,
以免繼續猶豫下去。

雖然沒看到詳細的step by step,
不過看了成品照片,我大約知道怎麼做。
我奶奶說我自小就有「目識巧」,
意思是一個東西,看了就會做。
以前我很得意自己這樣的小聰明,
不過後來想想,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有這項才能吧,
不然,盜版王國是怎麼建立起來的呢?

另外,其實要感謝在網路上分享作品的眾格主們,
想想,我沒去教室上課,倒在網路上學了很多,
像八角針包、果醬罐等等,
都是在網路上學到的。

做手工的知識也是,
像十字繡的知識,全部都是網路上學的。
不然我以前不知道繡布還分14ct、32ct,
(ct=count,表示一吋有幾格)
aida繡布、麻布、特殊布等等。

認真想起來,要感謝的格主實在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哈哈~~不知如何結尾,就套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公式 ^^)

布盒還沒好,明天好了再post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