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89 (Medium).JPG

圖:ravelry網站的Vernal Equinox Shawl Surprise
線:三利的孔雀開屏,拉兩股,約100克(憑感覺,沒秤重。)
針:US4, 3.5mm收尾用日規3/0鉤針

1 (Medium).JPG

超多針,打很久啊。
而且打的時候,我小妹一直問:你在打什麼?海帶嗎?
真是不識貨,但我佛心來的,
不厭其煩地解釋:這要等打好了,撐開才看得出花樣。
我小妹:然後就變成大條海帶?
@@

好吧,希望我娘識貨,
如果她也覺得只是大條海帶,那我就自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