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72 (Medium).JPG

今天拍照地點不佳,光線不好,背景也不好。
其實相機也不好。只有作品很好。
(哈哈,自己稱讚自己。)

12 (Medium).JPG
看這張可能會以為是table runner桌旗。但它不是。
table runner這個名字很怪,我常覺得它是「桌上的跑者」。
(想像小螞蟻在桌上跑直線……)
我只有在飯店的桌上看過桌旗,
讓我覺得這個東西表示這張桌子不會用到。
我朋友家沒人在用桌旗的。
(這表示我沒有有錢的朋友嗎?)

13 (Medium).JPG
我家也是不會用桌旗的啦,
這個是晴晴的head protecter,
因為6個月的晴晴正處於暴衝期,
她會用手跟腳把身體撐起來,
然後往前一蹬,就移動20cm啦,
很厲害,但是這樣會撞到床,
所以用這個綁在床邊,保護她的頭。
講簡單一點,這個算是半套的改量式床圍,
(姨姨偷懶……)
我看網路上的床圍都只有寬25cm,
不夠高,
這個有做高一點,約37cm。
還沒用過,希望夠高……
(不夠高的話就綁高一點,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