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61 (Medium).JPG

前情提要在這邊

總之這床被是我阿娘幫gugu訂的,
說是背著睡的時候披一件薄被比較好睡(擋住光線)。
而且真的要很薄,因為gugu超怕熱(卡稱頭三把火的小嬰兒……),
常常睡到滿頭汗,
所以這個被就沒舖棉,
只把表布和後背布車起來而已。

DSCN0270 (Medium).JPG
非常好,這樣省很多工啊。
另外有車4條帶子,可以拿去當風箏放方便繫上。

DSCN0269 (Medium).JPG
這件被子我想取名叫 花道。(看上面這張照片有沒有感覺小兔和小熊手牽手走在花道上啊?)
(再虎爛下去還可以說這件被子的靈感來自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

最後靠么一下,
我本來以為拼正方形很容易,結果還是拼了很久……果然知易行難。
而且我手不巧,角角的地方還是有沒對好的。
不過還好成品我很滿意(不要一直看沒對好的地方),顏色搭的不錯。
這個材料是一捲jelly roll,
但是有幾個顏色不搭,就挑掉,
賸下的全切成正方形,
同色系的放同區,分區打散再拼接。
本來想全部打散,像抽籤一樣,
隨手抽到那塊就接那塊,
想想不妥,還是分區打散小小排了一下才接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