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凱大錢買套布了,
是哈了很久的30年代復刻布及美國圖案布,
也買了壓線框和輪刀,
所以有一大堆想做的東西。

復刻布要做祖母花園床罩。
其實我看Phoebe的網站很久了,
非常愛她那床祖母花園,
但是,2年真的有嚇到我,
讓我考慮了非常久,
總之到現在才下定決心,
開工啦~~(這是1)

美國圖案布很簡單,接了邊條再壓縫就ok,
所以我也很想趕快來試試我新買的壓線框。(這是2)

最後,我的新輪刀超好用,
還在考慮的……真的不用考慮,就買下去吧。
為了玩輪刀,我超想做一個作品要一直用輪刀的(這樣的心態應該不算變態吧),
祖母花園我有用到輪刀切布啦,
但是總覺得沒有發揮到淋漓盡致,
想了很久,想到了,可以做風車!(所以這是3)
補充:
網路上看到的風車做法有2種,
第1種(全部切好再拼):mozilla提供
第2種(拼-切-拼):雙魚花園提供Hilda提供
第1種做法好像比較不容易車?(想像的)但第2種做法好像比較浪費布?(也是想像的)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哎,但 上班時間是這麼地長,下班時間是這麼地短,
又常常需要和姊妹們聚餐,(這一點有算是難處嗎?)
拼布們,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