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84 (Small).JPG

前幾天買的球菊,
原本只用一個化粧水瓶子插著,
逛花市時看懶人樹的老闆插了一盆,大勝(花店老闆大勝)。

不服氣的我硬要「處理」一下。
印象中日式花藝總能把球菊表現得很好,
找來有日本風的小杯子,搭一枝虎尾蘭,
這樣滿意多了。
(應該是說以我手上有的東西,這樣已經是最好的「處理」了。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另外小慢貢獻了一把小石頭,
球菊和虎尾蘭才有辦法站好。

照片背景混亂。沒辦法,我寶物太多了。
小慢問我那個角落是「普普風」嗎?
(可能是因為湯廚罐頭的關係)
真是太抬舉我啦,
實際的情形應該是垃圾場混搭風吧(什麼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